一進門就很有日本風味的,lv包包,尤思琪牆面上。。。。
都是一個小房間一個斗室間的隔開的,很有情調的。。。
還從來沒吃過日本操持,LV皮夾,始终叫喚著要吃,嘿嘿。。。
最後就答應了我的请求去的呢。。。哇哈哈哇哈哈。。。。

看菜單上了良多品種的。。。。
名字也很好聽,不過我就是沒記住。。。
這個生魚片拼盤還是曉得的,索尼微單相機配鏡推薦 數碼DCDV數碼頻道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還有什麼壽司的,nike官方網,具體也叫不上什麼名了。。
還有就是日本料理的量還真是少的可憐的呢
必定要多點些呢


這個是什麼荳腐煲還是什麼的
其實我還納悶了呢
怎麼日本料理裏面還有這個
不過他的底板還是挺有趣的
一個小筦煤氣還挺實用可愛的呢


烤魚。。。哈哈哈 不能錯過的美食呢
這次所有菜品裏最好吃的就數烤魚了。。。
肉質很嫩也很香~~~
現在想起來就流口水





話說生魚片拼盤我還真是不能適應呢、
看樣子要是在日本,我确定是喲瘦掉好多斤呢
有條件的去那邊減肥還是好辦法吧!嘿嘿。。。
我還是要吃熟的呢,生的還真不是我的口味





這個特別好玩。。。叫什麼記不得了
反正每個处所都是好吃的。。。。



最後還加了個豬排跟牛排。。。
沒辦法。。。不夠吃啊
還餓呢


還有一個披薩
(*^__^*) 嘻嘻……誰讓我是餓逝世鬼投胎呢



還不得不說這個清酒呢,
好好玩的酒瓶啊
而且一點都沒有酒味,就想是飲料一樣的。。。


終於吃了一越日本料理
不過以後不去了
像我這食量是不行的呢。。。嘻嘻嘻

[ 本帖最後由 zhangjunlei 於 2013-2-22 13:49 編輯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y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