阖秋之末,一丝凉意透过薄薄的单衣,侵蚀着我的心。不知是何缘故,不绝于耳的老是这萧萧世界的浅唱。好像被锁在这狭窄的天地之间,才发现短短的多少十年还真是那么的短。一场戏,无论它是喜的,是哀的,是痛的;是徘徊,是决绝,是欢乐。陪我走到最后的都不是你,帷幕落下的那刻,才明白得识到,爱我的,和我爱的女人,都已成人妇。谁也没有错,怎么会有。原来就是我导演了这闹剧。

秋去了,我那点点陪同着爱的你,永远埋在落叶之下。不要再忍不住回想,由于不想让你见到我那微微的伤意,不要那过剩的缠绵,你的一丝温存只不外留下性命的残延,不会感怀至逝世不渝。陌上谁家年少,青春的那些事儿,道不明,也说不尽。这短暂的真如一抹浮萍,在苦海无奈扎。青涩的脸庞有你留下的微笑,亦有你留下的微伤。有时,是那么的悼念儿时的徜徉,无生涯之所迫,无世事之羁绊,唯美一笑。

错错错,清晰的你,清晰的她,一丝酒精的刺激。把咱们这个小世界看得那么清楚。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啊,原谅我那么笨拙的彷徨,原谅我那么无力的争扎,谅解这么痛的一场戏。

  你我本陌路,追赶时光的脚步才发明,错过了所有都成了回想。

这个世界里我流了太多的泪、不要在另个世界为谁伤心。在这,我爱的跟爱我的人都随风消逝,醒来兴许会忘却......

深夜歇斯底里地痛过,拂晓总要来的,朦胧望见晨光那抹微亮,才感到这个世界不会以痛吻我,无力地牵扯着身材,缓缓消失在人海。似曾相识的一幕,身心已疲乏不堪,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产生。她又何必在乎我是否留下呢,本就不太多的情。

有一种感到叫钟情,有一段记忆叫,有一抹背影叫唯美,有一丝眼泪叫伤怀,有一句遗嘱叫再见。都说恋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皮筋,拉得越久,越长,彼此伤得越痛。年少的我,纯挚的你,懵懂的她。童话般的友情,却生生撕扯出懊恼。
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y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